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文时间:2023-04-04    来源:江南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作者:江南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科投”),注册资本2亿元,是中山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国有企业。公司紧紧围绕集团“城市综合开发”、“产业园区投资建设运营”“基础设施建设”三大主业发展方向,服务集团争当“经济发展排头兵”“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城市优质公共服务提供者”的三大角色,以“数据保密,信息安全”为宗旨,以“数字+投资”为主业,为不同行业及客户提供大数据、数字化升级服务;通过开发数据技术,赋能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创造附加值;以信息化改造和大数据应用为基础,开展相关产业链股权投资、项目合作等业务。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软件开发工程师1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岗位职责、任职资格及招聘条件

(一)招聘职位

微信截图_20230406162359.png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满足岗位所要求的任职资格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4.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5.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的人员,在处分期和竞业限制的人员,均不得报名;

6.应聘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不得报名;

7.报考人员须于报名之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资格证书等。

二、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4月12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须填写《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需粘贴电子照片),连同本人身份证、个人简历、学历证书及相关证明(请提供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资格证书(请提供官网证明信息)、任职文件和任职期间的参保证明等材料扫描件,一并打包发送至zhb@zsjftz.com邮箱,邮件标题以“姓名+中数公司+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命名。邮件发送后致电0760-88366722与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综合部确认。不接受其他形式投递。

三、考核形式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分为初试、复试两轮。

(一)初试

满分100分。如初试成绩出现同分,可并列前三进入复试,如进入复试人数不足三人,以实际人数为准。

(二)复试

满分100分。如复试成绩出现同分,则由评委对同分人员再次评分确定名次,再次评分只作为同分人员的名次计算依据。

(三)成绩计分方式

结合复试的最终分数,原则上应聘人员成绩在70分以下的,不作录用;70分以上根据评分由高至低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四、政治审查

政审工作小组对确定的考察人选进行政治审查,内容包括身份信息、身体状况、教育背景、过往工作业绩、工作表现、无犯罪记录、计生情况、人事档案等。调查过程中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或人事档案未能配合调查的,取消考察资格。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根据综合成绩排名由高至低确定考察人选、重新开展招聘工作或中止本次招聘。

五、公示录用及入职

(一)考察对象档案审核和体检合格后作为拟录用人选,按相关规定和条例办理公示等手续(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二)与拟录用人员就薪酬待遇、岗位安排、考核等事宜进行沟通,达成共识。

(三)拟录用人员经公示合格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入职手续。

六、薪酬待遇

根据公司薪酬制度相关规定发放。

七、公司福利

根据公司相关制度,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定期体检、节日慰问等福利,员工依法享有年休假、婚假、产假、看护假、探亲假、病假、丧假等假期。

八、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在城建集团官网、城建集团微信公众号“中山城建”、中数公司微信公众号“中数科投”等公开渠道发布。

(二)在未发布正式面试通知前,不接待应聘人员来访。

(三)报名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四)被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相应岗位;考核不合格的,将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拟聘用人员因下列情况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考察对象,也可重新开展招聘流程,具体是否需要进行递补由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确定:

1.体检结果不符合要求的;

2.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放弃聘用资格的;

4.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岗的;

5.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本公告由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60-88366722。


附件: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中数海量(中山)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附件 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