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含下属控股公司)2023年新能源光伏组件供应商入库项目招标公告

发文时间:2023-04-06    来源:江南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作者:江南体育(中国)官方网站

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兴中能源”)的委托,对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含下属控股公司)2023年新能源光伏组件供应商入库项目(项目编号:ZSCD202303GK019)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编号:ZSCD202303GK019

二、项目名称: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含下属控股公司)2023年新能源光伏组件供应商入库项目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

资金预算:本项目为资格招标。

四、项目内容:

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5家中标人作为入库供货供应商,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五、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投标人须持有光伏组件生产相关资质(应被列入工信部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关证明,本次招标仅接受光伏组件生产厂家直接投标;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备选方案,每家投标人只允许以一个投标方案参与投标;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开标时,由招标代理现场登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所有投标人的信用情况,并提供给评标委员会作为评审依据);

5、投标人未在“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开标时,由招标代理现场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所有投标人的信用情况,并提供给评标委员会作为评审依据;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按“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提供的《资格声明函》填写);

7、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按“第六章  投标文件格式”提供的《资格声明函》填写);

8、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且购买了招标文件。

六、登记及获取招标文件

本项目登记、获取招标文件采用邮件方式。投标人可在2023年04月07日至2023年04月13日期间(每天上午 00:00:00 至 12:00:00 ,下午 12:00:00 至 23:59:59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期间参与投标并获取招标文件。

1.登记、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

①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经办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持有光伏组件生产相关资质(应被列入工信部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并提供相关证明; 

④获取投标文件登记表(详见附件1)(加盖公章)。

附件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登记表.docx

以上①~④盖章资料扫描件PDF版和获取投标文件登记表word版一起发送电子邮箱:zscdzbdl@163.com,并联系招标采购代理确认。

注:获取招标文件登记表中的资料必须填报准确的邮箱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及时留意相关资料查收(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2.本项目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400元,缴费方式:公对公转账或公对公现金存入。账户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账户号码∶65617393143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中山分行

备注:请注明参与招标的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多谢合作。

注:获取招标文件登记表中的资料必须填报准确的邮箱地址和联系方式,并及时留意相关资料查收。获取招标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投标人资格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3.获取招标文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熊小姐

电   话:0760-88167771

七、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04月27日09:00~09:30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7日09:30    

八、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3号竹苑广场七楼,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2023年04月27日09:30  

九、评审地点: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3号竹苑广场七楼,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十、本项目相关公告将在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n)、中山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山兴中集团有限公司(https://www.zsxzjt.cn/)媒体上发布,发布之日即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此次招标事宜,也可向招标代理机构咨询。

十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中山兴中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麦工

电  话:0760-88787725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陈小姐、熊小姐

地    址:中山市东区起湾南道3号竹苑广场七楼

电  话:0760-88167771

邮  箱:zscdzbdl@163.com


中山市畅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06日